•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2022高雄市長之戰 藍議員爆料韓國瑜點名李四川

2021-01-08 11: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1月8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卸任後,外界關心島內2022縣市長選戰國民黨要派何人出戰。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若翠轉述,前幾天他們赴雲林探視韓國瑜,韓國瑜認為李四川是很好的高雄市長人選。

  韓國瑜岳父、前雲林縣議員李日貴今年元旦辭世,陳若翠等人曾前往雲林縣拈香致哀。陳若翠在接受香港中評社專訪時透露,韓國瑜回歸尋常生活,除非有些好友邀約,否則都深居簡出。當時他們一行人曾問韓國瑜,最近有沒有關心高雄近況?韓國瑜笑説,2022應該會有人選出來。陳若翠接著問説,現在有風聲説是李四川,韓國瑜也認為,“李四川是很好的人選”,畢竟李四川過去在高雄的名聲很好,路平、燈亮、水溝通等政策確實讓高雄市民有感。

  至於李四川願不願披藍袍出征2022?陳若翠認為,還是要尊重李四川及家屬的意願,藍軍要備有多手策略。她呼籲,國民黨中央要趕快找準戰鬥位置,尤其高雄這一局,要找到一位能跟民進黨五五波的選將。她希望過完農曆年後,人選就會浮現。(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