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思念總在分手後!”臺網友嘆韓國瑜是高雄最佳代言人

2020-10-27 13: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10月27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離開高雄後,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不斷被傳出會參加下一屆國民黨主席及島內2022縣市長選舉。有社交賬號找出以前韓國瑜在議會接受質詢時的相關畫面指出,去年綠營議員就已證明,韓國瑜才是高雄市的最佳代言人,網友們也紛紛感嘆,“思念總在分手後”。

  有社交賬號26日發文指出,去年高雄市議員街訪,證明韓國瑜就是高雄市“最佳代言人”!並直言,不用多花錢、不用每個月換代言人,“有國瑜在,就是滿滿的人潮加錢潮!”。該賬號還發出一張照片,照片內容是去年5月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慧文質詢時,播放其街訪關於高雄觀光代言人看法的畫面。

  從高雄市議會的影音資料中可以發現,除了“五月天”外,不少民眾認為韓國瑜可以出來代言高雄觀光。陳慧文當時也指出,如果想不支付代言費尋找代言人,“那高雄最好的代言人就是韓國瑜市長本人,也不用再去找其他人了”。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思念總在分手後。這就是高雄人的心聲”“高雄人不知惜福趕走苦民所苦的韓總及優質的執政團隊,後悔莫及了”“韓國瑜的魅力、本身就是最佳代言人”。(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