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朱立倫提前佈局高雄市長補選?徐巧芯駁斥:怎可能未戰先降?

2020-05-09 10: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圖片來源:朱立倫臉譜網)

  台灣網5月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傳藍營勸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征高雄市長補選。對此,國民黨臺北市議員徐巧芯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這個説法根本就是子虛烏有,“哪有人在投票前就在佈局輸了以後的事?這不是提前投降嗎?”

  徐巧芯指出,這段時間因為國民黨內“主戰派”“主和派”無法整合,造成媒體上各種謠言流傳,説什麼朱立倫可能在5月中旬遷戶籍到高雄卡位市長補選,這種説法根本就是亂講!現在票都還沒投,就在佈局敗選後的結果,怎麼可能有人這樣未戰先降?話説回來,就算要推補選也不會推朱立倫,一定會指派目前戶籍就在高雄的人才對。

  徐巧芯表示,這些事情並不是説沒有人澄清,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就説過,但謠言就是這個樣子,否認的消息不會這麼受到重視,公眾人物常受這類謠言困擾,也見怪不怪。徐巧芯指出,她時常找朱立倫談事情,“從來沒有對‘罷韓’以後的狀況有過任何的討論”。(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