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罷韓"團體深夜赴高雄市府"洗地" 韓粉氣炸:跟賊有何不同?

2020-05-09 10: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罷韓”團體之一的“臺灣基進黨”,昨日(8日)深夜由高雄黨部新聞部主任黃柏翔帶隊,赴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拿高壓水槍“洗地”,將地面路牌噴成“666投票罷,臺灣基進”字樣,聲稱是提醒高雄人要記得投罷免票。此舉引起韓粉怒火,紛粉砲轟“只能半夜偷偷來,這跟當賊有何不同?”

  “臺灣基進”昨晚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稱,“新聞部主任黃柏翔帶領志工們來到四維行政中心,替高雄清潔人行道”,文章還聲稱韓國瑜選擇性執法拆除罷免廣告牌,因此以“清潔地板”方式做罷免廣告牌。此舉引起韓粉痛批,“支援高雄市依法開罰!”“只能半夜偷偷來,這跟當賊有何不同?”“這寫地上真的很噁心”“簡直無法無天”“誰家的小孩?趕快帶回去”。(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