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高雄市國民黨團批罷韓者不顧疫情 吁挺韓者勿討論罷韓

2020-03-18 11: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開記會肯定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吁挺韓民眾助高雄防疫,停止討論第三階段罷韓投票的問題。(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3月18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18日)上午開記者會呼籲挺韓民眾以高雄防疫為重,多宣傳高雄市長韓國瑜2年多來的施政,目前不要討論第三階段罷韓投票要不要投的問題。黨團也呼籲臺灣“中選會”和高雄市選委會,要依照規定處理罷韓團體在罷韓第一階段提議和第二階段聯署可能涉違法的部分,以維護選務公權力。

  高雄市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議員陳麗娜、陳玫娟、李眉蓁、曾麗燕、黃香菽、李雅靜、陳麗珍、鄭安秝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以“守護高雄停、看、聽”為題,促挺韓民眾“別被罷團率著鼻子走”“協助宣揚市政績效就是挺韓”。陳麗娜説,這場記者會是黨團和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商議之後決定辦理的。

  陳麗娜説,不知道罷韓團體到底關不關心防疫,但韓國瑜和高雄市政府目前都是以防疫為優先,有些挺韓的民眾最近在討論第三階段投票要不要去投,黨團籲請挺韓民眾停止討論,現在還在第二階段聯署書查對,黨團和黨部之後會有一些對策,盼挺韓者協助市府以防疫為優先。

  曾俊傑表示,過去的選舉是每4年選兩次,也就是縣市選舉和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可是罷韓團體在市長選舉不久,就發動罷韓,要讓高雄市2年選4次,希望罷韓人士能回歸市政,不要製造對立。李眉蓁説,當大家都在防新冠肺炎時,罷韓團體卻要大家聯署、還要大家出來投票,不知道他們關心的是什麼?也請民眾不要把個人資料拿給他人,因為罷免聯署如果不是自己聯署,可能涉及偽造文書。

  國民黨團向“中選會”、高雄市選委會喊話,要秉公處理罷韓團體有無違反“選舉罷免法”,包括聯署送蛋糕、送口罩、設罷韓總部等。黨團並細數韓國瑜上任不到2年,在路平、治水、防疫、招商和農漁銷售方面的成果,也請市民到黨團索取有韓國瑜多項政績的“與市民有約”小冊子,為韓宣傳市政成果。(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