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韓會”將登場 國民黨挺韓呼籲團結化解罷免風暴

2020-03-15 08: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江啟臣日前當選國民黨主席。(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15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提案”進入第2階段聯署書審查階段,如若通過,6月中下旬將進行“罷免投票”。國民黨要如何幫助韓國瑜度過“罷免風暴”,近期的“江韓會”備受關注。

  新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競選時及當選後多次提及“國民黨全黨要幫韓國瑜度過罷免危機”。如今更是傳出江啟臣要南下與韓國瑜見面,關切韓國瑜眼前面臨的“罷韓”困境,研商因應之道,確保國民黨在高雄的執政權。

  韓國瑜近日沒有公開市政行程,今天(15日)唯一公開行程是上午9時出席凈心長老圓寂讚頌會。外界分析,悼祭活動後有可能是“江韓會”時間點。高雄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接受電話採訪未證實會面時間,只表示近期的“江韓會”採取閉門會面,會後對外發佈新聞稿,可能會談重點將是區域發展均衡與縣市自治相關議題。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昨日表達了協助化解“罷韓”危機責無旁貸的立場,表示會配合國民黨中央協助韓國瑜挺過難關。至於黨內,不論是新上任的中常委,還是縣市議員,都紛紛表態挺韓,呼籲團結化解“罷韓”危機。(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