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選前被造謠 吳子嘉赴高雄致歉獲原諒

2020-02-21 09: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2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臺灣地區2020大選期間,聲稱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私生女,韓國瑜對此提告,選後韓國瑜以“愛與包容”為由撤回告訴。日前,韓國瑜以個人名義發佈聲明,表示吳子嘉已于日前親赴高雄向他致歉,既然2020大選已結束,加上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需要社會同心防疫,選戰期間是非冤仇應可一揭而過,因此他接受吳子嘉的道歉,不願再追究。

  韓國瑜的聲明內容指出,吳子嘉已于日前親赴高雄,向他表達歉意,並表示針對新莊王小姐的相關陳述內容,有查證不夠周延的瑕疵。

  韓國瑜認為,既然2020大選已選完,加上當前疫情極需社會各界同心協力一起防疫,因此選戰期間發生的是非冤仇應可一揭而過,所以他願意接受吳子嘉的道歉,且本于“愛與包容”的初衷不願再追究。(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