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嗆聲臺當局:口罩不出口未必是明智的決定

2020-01-30 09: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左)。(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3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2019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升溫,高雄市府防疫指揮中心繼大年初一率先全臺提升“一級開設”後,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29日)下午4時主持第二次應變會議,會後針對“口罩禁出口”爭議,他直言,硬性規定口罩不能出口,“我個人覺得未必是一個很聰明跟智慧的決定”。另外,韓國瑜表示,為防堵疫情擴散,“高雄富邦馬拉松”也確定喊卡。

  臺當局“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佈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隨後持不同意見表態的藝人紛紛挨批,引發正反兩極意見。對此,韓國瑜提到,如果臺灣的口罩,確定是夠的話,周邊如有需要口罩,站在人道的立場,臺當局當然應該幫助。

  他説,倘若周邊因為有我們各方面的協助,使其防疫能力增強,從另外角度來看,也是在保護臺灣,所以他覺得硬性規定口罩不能出口,個人覺得未必是一個很聰明跟智慧的決定。

  高雄市目前有兩例確診肺炎,高雄市衛生局掌握,目前轄區共有67位市民需要居家隔離,後續將持續關懷及監測體溫。(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