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感性喊道:拜託再相信國民黨一次

2020-01-08 16: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8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8日上午到臺北士林區參拜福德宮、慈誠宮,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孫大千衝刺選情。李佳芬感性説到,這場選戰一路走來,讓她看到人性最光輝的一面,“雖然每天鋪天蓋地的抹黑,但我跟市長看到的永遠都是好朋友給我們的鼓勵,許多素不相識的支援者這麼用力、堅忍地支援我們,代表我們臺灣真的想要翻轉。”

  李佳芬表示,韓國瑜不是一個什麼偉大人物,但是韓國瑜永遠是最踏實、最真誠的。看到士林慈誠宮的題字寫著“會欺心者會欺神”,會欺騙自己心裏的人也會欺騙神明,而臺灣有句話“舉頭三尺有神明”,能敬天的人要學會謙虛、踏實,相信這是從小父母教導我們很重要的臺灣精神。

  “拜託所有好朋友、長輩,過去我們認為政治不關我們的事,但是現在真的很關我們的事。”李佳芬向支援者懇托,一定要關心政治,因為那是我們的前途,隨便選一個會很危險。她也拜託民眾再相信國民黨一次,“國民黨再次執政,一定會用最謙虛的心情給各位一個清廉、有效能的政治。”(台灣網 紫薇)

[責任編輯:雍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