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黑韓”當道 韓國瑜:多少仇恨建立在謠言之上

2020-01-07 13: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2020大選在即,各候選人都進入最後衝刺,而國民黨籍臺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臉譜網(Facebook)感性地發表了一篇文章,表示如今韓粉都被妖魔化,直呼“有多少仇恨都是建立在謠言之上!”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的一貫手法都是偽裝成假韓粉、發出過激的留言,最後再回頭批評這些假留言,這些做法從民進黨“謝係”的“新文化青年工作隊”粉絲專頁中就可知一二,直呼韓粉們都很可憐,沒有雙主菜便當、被人排擠、還要被污名化。

  韓國瑜呼籲有受過教育、有常識的人好好思考一下,這樣真的合理嗎?公平嗎?而做出這種行為的就是崇尚兔死狗烹、號稱自己進步的“民主退步黨”。對此,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林耀文卻澄清自己臉譜網(Facebook)中並沒有這些內容,但對比影片中“新文化青年工作隊”封面上的“新文化基金會”,更是讓人心寒!

  “既然新文化基金會今天表示要提告,我在此全力表示支援!”韓國瑜表示,希望相關部門可以好好地查、用力地搜,千萬不要雷聲大雨點小,做做樣子,希望林耀文董事長可以儘快還我們一個公道!(台灣網 紫薇)

[責任編輯:雍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