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媒提醒韓國瑜當心:最後關頭有兩個變數或拖累選情

2019-12-29 08: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後勢看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2月2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2020台灣選舉將近,中臺灣力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造勢晚會今也會在臺中市登場,韓粉將以具體行動現身力挺韓國瑜。有評論認為,韓後勢看漲,並非無勝選機會,但“黨內雜音及整合缺口”兩個變數,恐拖累選情。

  韓國瑜今日行程滿檔,不僅下午有電視辯論會,晚上還將出席“韓國瑜大臺中勝選晚會”,據悉現場擺設了10萬張紅椅子,預期將吸引50萬人潮。韓國瑜臺中市競選總部發言人黃健豪也強調,從新竹縣到嘉義市7名藍營縣市首長、9縣市“立委”候選人將全部出席,力挺韓國瑜。

  另據中評社報道,韓國瑜宣佈參選後,不僅遭綠營追殺,也因黨內的競爭阻擾而步履維艱,如今聲勢看漲,相當不容易。該評論認為,韓國瑜造勢場場爆滿,主因為民心思變,韓後勢看漲,並非沒有勝選機會。不過韓國瑜選情仍恐因黨內雜音及整合缺口,導致選情遭拖累,韓營仍必須當心。(台灣網 楊旋)

[責任編輯:楊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