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必須下架!韓國瑜:被"新潮流"控制的蔡當局像黑心食品

2019-12-28 12: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2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27日于第3場政見會表示,臺灣現在有4大危機:

  第一、蔡英文未説明臺灣的未來在哪?

  第二,臺灣民眾痛恨貪污腐敗,蔡英文若連任4年敢保證絕不設立“特偵組”?

  第三,臺灣為何翻、亂、茫、苦?原因是蔡英文被架空。

  第四,民進黨派系“新潮流”就像癌細胞,控制民進黨、架空蔡英文。臺灣白天由蔡英文領導,晚上由“新潮流”領導,而這一切的幕後黑手就是“新係”的邱義仁,2004年陳水扁“兩顆子彈案”就是邱義仁一手導演。而蔡英文就像“布袋戲”被“新潮流”控制,心中不把民意放,手心只顧玩權力。

  韓國瑜指出,蔡英文曾提到,執政黨若無法讓人民感到安心,只顧自我誇獎、遠離人民,一到選舉就用恐嚇、對立激化選情,以此召喚含血、含淚、含恨的選票,這種無良執政黨跟黑心食品一樣必須被下架。而如今蔡英文的所作所為公然自我打臉,無能蔡當局就應像黑心食品一樣必須下臺!(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