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回應“落跑市長”稱號:沒有對不起高雄市民

2019-12-11 10: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國民黨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資料圖)

  台灣網12月11日訊 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昨天(10日)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他若當選決不會離開高雄,而且他在高雄市長任上將近一年的政績攤在陽光下,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對於有高雄市民認為韓參選臺灣地區領導人將成為“落跑市長”,韓國瑜表示,絕對不會離開高雄,他若當選一定會“移動式管理”,全臺灣跑,每個星期最少會在高雄待三天左右;若是落選,他現在是請假,又何來“落跑”?

  韓國瑜指出,他在高雄做了將近一年時間市長,這一年的政績攤在陽光下,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他所領導的高雄市府做了非常多的事情。

  韓國瑜説,為什麼大家會覺得高雄市府好像沒有做什麼,是因為民進黨市議員在高雄市議會不停地抹黑,然後通過“剪片子”手法不停地污衊高雄市府,才讓大家認為高雄市府沒做事。(台灣網 何建峰)

[責任編輯:何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