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憑什麼選臺灣地區領導人? 朱立倫給出了答案

2019-12-06 12: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朱立倫。(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2月6日訊 臺灣地區2020大選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日前發佈電視廣告片,以好幾個“憑什麼”質問蔡英文執政不力,憑什麼能夠連任。對此,民進黨與蔡英文均作出反擊:民進黨回嗆“憑國民黨的候選人是韓國瑜,民進黨就應該連任”;蔡英文則反問“韓國瑜憑什麼可以選”。面對媒體記者重復蔡英文的問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6日給出了他的答案。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朱立倫6日上午幫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費鴻泰輔選,有記者問他怎麼回答蔡英文“韓國瑜憑什麼可以選”的問題。朱表示,任何人憑著對臺灣的熱愛、憑著讓臺灣更好、讓下一代更幸福(的想法),就可以選臺灣地區領導人,尤其是現在的執政黨做得這麼爛,大家都可以讓它下臺。

  針對島內大量“韓粉”加入國民黨是否會讓“國瑜黨”壯大,朱立倫説,不管是什麼“粉”,只要是“臺灣粉”,不管他原來支援誰,只要現在能夠團結支援臺灣,都歡迎加入國民黨。

  媒體報道,近段時間來,國民黨內有人劍指2020年黨主席選舉而提前佈局。對此,朱立倫指出,這就是典型的“敗選模式”,現在應該全力去拼,拼國民黨2020大選“立委”過半、拼韓國瑜當選。哪有棒球進行到第八第九局就自己棄械逃亡?這種“敗選心態”完全不可取。(台灣網 何建峰)

[責任編輯:何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