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綠營民調:近500萬選民認為蔡英文博士論文有問題

2019-09-24 15: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民意基金會24日舉辦“論文門”全臺民調發表會,董事長遊盈隆表示,蔡英文沒有第一時間直接回應博士論文爭議,已大大減少了説服力,拿到博士學位的人都是千辛萬苦,因此相關資料都可以拿出來檢視。(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2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民意基金會今日(24日)公佈最新民調,蔡英文捲入“論文門”風波,有25%以上的參與民眾相信蔡英文倫敦政經學院博士論文是有問題的,如果換算成具體選民數,有近500萬選民相信蔡英文的博士論文有問題。

  與會的臺灣資深媒體人楊憲宏表示,倫敦政經學院把蔡英文放在books出版物品項,下面加注這是蔡英文自己送來的拷貝,但蔡英文的同學都放在dissertation論文,論文是屬於LSE(倫敦政經學院)的財産,但蔡英文的論文下面標著著作權還在蔡英文手上,這就是很奇怪的分類,“若蔡英文是真的論文,只要跟同學一起處理不就好?”這都是未來辯論的焦點。(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