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論文門”安全過關? 臺名嘴:但她信用全毀

2019-09-24 10: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2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遭“獨派”彭文正、賀德芬等人攻擊博士學位不實,讓她深陷“論文門”爭議。昨日(23日)蔡英文辦公室公佈蔡當年論文“原稿”,也將授權公開閱覽,卻仍有多處疑點。臺灣媒體人黃暐瀚直言,此案蔡英文看似安全過關,事實上她的處理態度導致她信用全毀。

  黃暐瀚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表示,自己對蔡英文論文案一直沒有涉入太深,但他認為,蔡英文的處理態度讓自己深陷泥淖,這點連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前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呂秀蓮都看不下去,認為這麼簡單的事當有更明快處置。

  黃暐瀚指出,呂秀蓮提出的眾多批判,第一點就是若學位真沒問題,蔡英文應該自己出來告訴大家;陳水扁也認為不該提告,因為告了不能説明什麼,而是該直接公開博士論文以昭公信,但如今蔡英文只有告也沒對疑點多加説明。

  綜觀以上黃暐瀚認為,論文事件蔡英文雖看似安全過關,事實上她的處置態度卻讓他確實被傷害到,因為她的信用在很多人眼中已全毀。(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