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黑韓”賬號一個賣5300元?韓國瑜怒斥骯髒

2019-09-24 13: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2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網傳“黑韓”賬號一個叫價5300元(新台幣)。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23日)表示,自己一點都不訝異,因為整個“黑韓産業鏈”是有計劃性的,就像打群架般撲天蓋地。韓也痛批,臺灣民主史上從未像今年這麼骯髒,上一個“網軍”受害者就是臺當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韓國瑜在直播中表示,所謂“黑韓産業鏈”是他發明的名詞,因為他親身感受這些“1450”(臺灣網路水軍)在黑韓的時候,是像打群架般飛撲而上,而且鋪天蓋地。網路上説,這些黑韓、黑柯的賬號,一個可以賣到5300元,他一點也不覺得訝異。

  不僅如此,韓國瑜更痛批,臺灣向來以民主自豪,但如今黑韓之扭曲,竟連賬號都能公開叫價,而這些人就躲在熒幕、鍵盤背後不停抹黑醜化。種種行徑,讓他不禁感嘆,臺灣民主史上從未像今年這麼骯髒!

  此外,韓國瑜呼籲臺北市長柯文哲採取法律行動是必要的,而這些“韓黑”也不要賺這種昧著良心的錢。韓也表示,上一個受害者就近在眼前,那人就是賴清德,他就是活生生被“網軍”打垮的人。(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