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遊淑慧:白癡行為 為何還有人信?

2019-09-03 16: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郭臺銘與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9月3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近期盛傳所謂的“換瑜”、“備胎計劃”。國民黨臺北市議員遊淑慧今天在臉書貼文,互信與自信都不夠的國民黨,讓2020年選戰處處破綻、百縫可插。

  遊淑慧指出,去年民進黨臺北市議員高嘉瑜重挫民進黨臺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市長選情,可見自己人殺自己人,才真的是讓對手看笑話、撿到槍。“換瑜”新聞是真是假,這幾天她接到許多電話討論,甚至連媒體本身都有不同的看法。

  她也指出,為什麼單一一篇報導,當事人全部都否認,還能夠引起黨內震蕩、軍心不穩?主因在此刻的國民黨不夠自信、也不夠互信!“換瑜説”其實已經傳言一陣子了,我們都知道這種説法是一種白癡的自殺行為,但為什麼還是有人説?有人信?有人傳?

  遊淑慧表示,説的人,當然是別有用意,有希望國民黨內亂的、有想混水摸魚的,當然也不排除有人想“取而代之”!那信的人、傳的人呢?主要還是不夠“自信”,擔憂高雄市長韓國瑜下滑的民調、動搖對於初選結果的信任!

  她指出,初選過後的韓國瑜面對鋪天蓋地的批判攻擊,民調從高峰逐漸滑落,是不爭的事實;然而,能換誰呢?誰又有資格取而代之?今天不管誰代表參選,都會受到民進黨同樣的炮火跟攻擊,試想連初選44%的韓國瑜現在都受傷慘重、民調不斷減少;那初選落後的其他人的支援度,是不是夠實力來承受攻擊?

  遊淑慧也説,若期待初選沒贏的能贏大選,這是她不懂的變異邏輯 !不夠自信,所以才會手裏拿著、眼睛還看著,有一種“得不到才最好”的內心幻想,有一種“説不定換一個會更好”的不切實際!不夠互信,所以才會只顧自我,得不到不如毀掉,不相信團隊能共好、共榮。

  她指出,看到一些國民黨內同志,哪怕不是謠言發動者,但卻跟著見縫插針、各懷鬼胎幫著謠言口耳傳播,這些人是自命清高?還是混水摸魚?都讓人有些倒胃口。選戰已經進入生死關鍵時刻,此刻的韓市長應該要專心對外、對蔡英文;至於黨內聲音的弭平和力量的整合,只能黨中央與主席吳敦義來扮演定海神針。要安人心,主席態度要更堅定、更強硬,讓外界相信,黨與提名人韓國瑜是生命共同體,一榮俱榮、一辱俱辱。

  遊淑慧表示,選戰有贏有輸,沒人能包贏,誰出來代表也都會有不支援的人,只是若不支援卻還要跟外人一起看笑話,這就不是清高了,而是沒品。(台灣網 李奕均)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