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無恥!“韓黑”竟造謠韓國瑜死訊 韓競選辦怒提告

2019-08-31 15: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黑”竟造謠韓國瑜死訊。(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8月3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大選以來受到攻擊不斷,黑韓消息、假訊息四起,今日(31日)竟有人在PTT(島內網路論壇)上釋出誇張假訊息,宣稱韓國瑜“跳樓身亡”。文章一齣驚呆網友,直説“1450(意指水軍)發瘋了!”韓國瑜競選總部回應強調,黑韓不應沒人性、沒是非,將委請律師蒐證提告。

  據報道,有人在PTT八卦版發出文章,標題為“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內容為韓國瑜自殺的假訊息,分類還以“爆挂”誤導網友。誇張行徑令人傻眼,網友們馬上備份,懷疑這位“造謠者”不怕被告嗎?

  但有網友注意到這名“造謠者”的發文IP位置為“加拿大”,明顯是網軍利用跳板軟體到PTT造謠,直説綠營1450簡直髮瘋了!這種鬼話都説得出口,生命不應該被這樣拿來開玩笑;也有網友壓根不相信,笑説“加拿大也有黑韓産業鏈?”

  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表示,黑韓不應該黑到沒有人性、沒有是非,競選辦公室將委請律師蒐證,並且準備提告。(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