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媽媽長相曝光 網友直呼:基因太強大!

2019-08-31 10:0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臉譜網粉絲專頁分享了一張韓國瑜小時候與父母的合照,意外讓韓媽媽長相曝光。(圖片來源:臉譜網粉絲專頁“韓國瑜力挺中天電視臺”)

  台灣網8月31日訊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上任以來話題不斷,連女兒韓冰討論度都超高。近日有臉譜網粉絲專頁分享了一張韓國瑜童年與父母的黑白合照,立刻引發轟動,不少韓粉都直呼“基因太強大,韓媽媽比韓冰還像韓國瑜啊!”

  臉譜網粉絲專頁“韓國瑜力挺中天電視臺”分享了一張韓國瑜小時候的全家福黑白照片,並在內文寫下“早安,全新的一天,持續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文末不忘備註“韓國瑜加油”的字樣。但最吸引韓粉眼球的,不是照片中一臉稚嫩的韓國瑜,而是擁有濃眉單眼皮、性感豐唇,頂著一頭卷髮的“韓媽媽”。

  照片一曝光,立即吸引許多韓粉留言,驚呼韓國瑜超像媽媽,尤其是嘴巴,還有韓粉幽默地説,“我現在又更確定韓冰是韓媽媽的孫女!吳子嘉們覺得呢”。

  韓國瑜女兒韓冰去年底為時尚雜誌拍攝美照,照片上傳後獲得網友好評,更讚賞她“撞臉明星舒淇了”。也有網友説韓冰長得很像韓國瑜,如今韓媽媽的長相曝光,更讓韓粉們直呼“韓家基因太強大了!”(台灣網 李寧)

  高市長韓國瑜與女兒韓冰(右)。(圖片來源:臉譜網粉絲專頁“韓國瑜力挺中天電視臺”)

  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了一張韓國瑜小時候與父母的合照,意外讓韓媽媽(左)長相曝光。韓國瑜(中)、韓冰(右)和韓媽媽(左),三人比一比看有多像。(圖片來源:臉譜網粉絲專頁“韓國瑜力挺中天電視臺”)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