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顏清標發千字文挺韓國瑜 喊話郭臺銘王金平"以大局為重"

2019-08-31 09:3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挺韓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右三)向郭臺銘、王金平喊話。(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8月31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公開挺韓的臺北市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30日)發出千字文向郭臺銘、王金平喊話,面對歷史關鍵時刻要有大是大非,他珍惜與王、郭的公私情誼,但懇請兩人以大局為重,團結幫助國民黨和臺灣。

  顏清標日前表態力挺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不支援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暗批鴻海前董事長郭臺銘“輸了不甘願還蠢蠢欲動”。

  顏清標説,王金平是多年老友,在他從政期間多所指點,他深摯感激也不曾忘懷,也知人情義理。王金平在“立院”或其他公共事務有需要協助,他向來義不容辭挺身而出,臺灣與人民利益永遠重於他個人。郭臺銘是臺灣最傑出企業家之一,他素來欽佩,若郭獲得國民黨提名為2020參選人,他自當全力輔選,但結果是韓國瑜出線,他別無選擇必須遵從制度。

  顏清標説,臺灣正處在歷史關鍵時刻,民進黨執政三年多來無論“內政”、經濟、“外交”、兩岸的表現都令全民失望,撕裂社會、分化同胞卻不思反省,這樣的執政黨應該下臺。國民黨只有團結才可以政黨輪替,讓臺灣走出困境,臺灣人民才有未來。顏清標強調,自己不僅挺韓國瑜,也挺黨內民主制度。(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