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請辭 轉戰韓國瑜競選團隊打選戰

2019-08-30 10: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8月3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傳出請辭,將轉到國民黨2020提名人韓國瑜的競選團隊打選戰,甚至在觀光局的內部群組表示做到9月1日。對此,潘恒旭今天(30日)大方證實。潘請辭後,會先由兩名副局長邱俊龍、葉欣雅其中一人代理。

  據報道,潘在觀光局業務主管的LINE群組中傳訊息,貼出一張寫著“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的圖片,向同仁透露“大會報告,我做到9/1轉去競選”,以及謝謝同仁這8個月來給他的協助。

  雖然群組內的同仁多少已有耳聞潘向市長遞辭呈,但仍被潘此舉嚇了一跳。畢竟潘從去年市長選戰中,在空戰部分幫韓打得漂亮,接任觀光局長後,為拉抬高雄觀光及能見度不斷拋出構想、話題,號稱點子最多的觀光局長。

  對於潘恒旭請辭,有網友發文大表不捨,該網友表示,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剛才請辭了,他説在接下來的日子要努力幫忙韓總競選。潘恒旭就任觀光局長以來有許多“爭議”,但是這真的是爭議嗎?潘敢言敢戰,對於黑韓的人從來沒有好臉色過,例如:黃光芹、王浩宇、吳子嘉、蘇貞昌……請問潘痛罵的這些咖,在我們心裏的評價如何?聽信綠營操作的媒體説潘恒旭有爭議、有道德缺失,這又是什麼跟什麼?趕跑了戰將迎來瘟神又是什麼道理?

  該網友直言,韓國瑜自從擔任市長以來,幕僚裏面有誰像潘恒旭這樣捍衛韓總政策了?他跳愛河、高空彈跳、假日視察夜市,誰敢説他沒為高雄觀光盡心盡力?韓總被黑的時候,站在第一線反駁並且戰鬥的除了他還有誰?如今他卻被媒體説有“爭議”,可以接受嗎?高雄市政府第一被黑的是韓總,第二難道不是這個潘恒旭嗎?

  該網友表示,今天傳來消息説他辭職了,但是他説要努力讓韓總登上大位,他相信這是潘恒旭放在心裏的使命。眼看著韓總深受綠媒、民進黨上下、“1450”(意指水軍)群起攻擊而聲望下挫,不得不放下現在的職務來全力捍衛。他是硬漢,挺有知遇之恩的長官、挺自己相信的價值。他是好漢子!(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