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藍營基層喊話“韓朱配” 朱立倫回應耐人尋味

2019-08-30 09: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中)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8月3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繼臺當局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主張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找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當副手,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天(29日)也提出“韓朱配”,許多藍營政治人物紛紛讚好。朱立倫昨天無回應,不過今天一早在臉譜網(Facebook)貼文,強調“莫忘初衷,團結勝利”,並表示“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

  2020選戰,國民黨從一盤好棋陷入危機態勢。江啟臣表示,他最近與團隊走訪基層,可以感受到支援者的焦慮。江啟臣提到,如果韓國瑜跟朱立倫能夠並肩作戰,能夠搭配合作的話,相信對藍營來講,對基層的支援來講一定有振奮的效果,也讓整個國民黨的這個團隊能夠真正進入備戰狀態,這是很多基層支援者的期待。

  朱立倫今天的發文似乎也在回應江啟臣和藍軍的呼喚。朱以“莫忘初衷 團結勝利”八字為題發文表示,“飛機降落前,我從空中俯瞰我們的寶島臺灣,還是一樣可愛,一樣美麗”。朱立倫指出,近日國民黨似乎遭遇空前亂流,紛擾還未結束。赴美期間,很多美國的好朋友,幾乎所有海外同胞都在問:“國民黨會不會團結?”下一句接著焦急地問:“國民黨會不會分裂?”民進黨初選結束,可以像三秒膠一般立即團結整隊,鞏固選戰佈局,但國民黨直到現在還在談整合。

  朱立倫表示,農曆七月結束,鬼門已關,希望一切也能回歸正常,大家都能以大局為重。一個半月前我提的,如今要再重述一次,也許沒有新意,卻是肺腑之言: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大家莫忘初衷,團結才能勝利!(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