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走私香煙案後呂秀蓮驚:華航居然一片綠油油

2019-07-28 09:0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呂秀蓮。(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7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島內走私香煙風暴延燒,華航高層的動向也引發關注,前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呂秀蓮稱,以前她不知情,華航這兩天點名的高層人士,綠油油一片,“哇!這些人怎麼都跑到華航去了。”

  針對走私香煙案,呂秀蓮指出,華航是買“國安會”的帳,還是買蔡辦的帳?如果華航高層人士不是“國安會”決定,明明蔡辦決定,蔡辦裏面是不是也有問題?

  呂秀蓮稱,她想提醒蔡英文一件事,雖然有點太晚了。她舉陳水扁為例,稱以前扁出境的時候也會擺出陣仗,可是有兩個人不能跟他一起。但是蔡英文每次外出,這兩個人(蔡辦秘書長、“國安會”秘書長)都會跟著去。

  呂秀蓮稱,陳菊是不可以跟著一起出去的,她是蔡辦的總管,領導人走了,秘書長再跟著去,這樣蔡辦就空了。另外,“國安會”秘書長也不能跟著出去,他主掌安全,領導人不在,固然説有副領導人在,但最重要的“國安會”秘書長跟著出去,除了助長蔡英文的風光外,島內其實是中空的。所以蔡英文犯了大忌,她每次都這樣做,這次就出了問題。(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