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英粉"為走私案盲目護航 前"太陽花"成員:蔡英文敗象已現

2019-07-28 08: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27日針對走私香煙案致歉。(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7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島內走私香煙風暴延燒,蔡英文的“超額採購”説法引發民眾不滿,她27日為此出面道歉。有“英粉”卻幫她辯解稱,蔡英文被人一抹就一落千丈,是性別問題,也是顏色問題。前“太陽花”成員妖西(本名劉敬文)直指,蔡的重大失言和“英粉”的盲目護航, 讓蔡英文敗象已現!

  有“英粉”為蔡英文強行辯解稱:“韓國瑜犯一千次錯誤還是站的好好的、柯文哲失言一千次也還是好好的,平常不犯錯也不失言的蔡英文,只要被人一抹就一落千丈,而且那個錯根本不是她個人的問題,是多年的‘黨國’暗黑遺毒,這樣也能?我認為是性別問題,也是顏色問題,女的綠的就是站得比別人下面,要出頭得花比男的藍的更多的力氣,男的亂搞失言背刺花天酒地可以,女的只是單身沒生小孩都能被當攻擊目標。”

  妖西在Facebook指出,像這樣的蔡英文支援者網路上很多、生活中卻很少,他認為這是蔡會敗選的主因之一。問題就在於“英粉”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問題,不知道自己盲目的“保皇”言行已遠離一般常人的是非標準,越多人講、講越多,越討人厭、扣越多分。

  妖西稱,自己犯了錯,首要就是道歉下臺修正錯誤,但“英粉”選擇牽拖他人,甚至還要再扯性別;蔡英文此次重大失言,再加上“英粉”的盲目護航言論,一整個就是敗象已現。

  網友説:“天啊!執政是在比爛的,不是做得爛才換人的嗎?”“英粉除了扯性別、‘黨國’體制外,究竟還會點什麼?有了,就是拿大陸出來恐嚇。”“‘平常不犯錯也不失言的蔡英文’,她484活在平行世界,她待在她的同溫層真的太溫暖。”(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