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私煙是“超買”? 丁守中:蔡英文你是學法律的嗎?

2019-07-27 15:0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7月27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私煙案延燒,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今(27日)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指出,這次臺當局私煙案定調是“超買”,而不是走私,聽了真讓人覺得匪夷所思。蔡英文你是學法律的嗎?怎麼講出這種扭曲玩法的話。

  丁守中表示,如此策劃慎密、數量龐大的逃稅私煙,通過不受監控的特權管道流進市場謀取私利,請問這不是走私?那什麼是走私?如果只是簡單的“超買”,還需要那麼多偷天換日的矇混動作幹嘛?“超買”頂多罰錢了事,走私可是有刑責的。而蔡英文辦公室特勤利用特權走私牟利,那衍生的問題則更加嚴重。

  丁守中指出,出現這麼嚴重的問題,蔡英文面對調查應該秉持公正客觀的態度,為臺灣民眾做出表率,卻硬要説成這是“超買”不是走私,難道蔡英文想矇混世人?(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