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隨行官員走私香煙 孫大千嗆陳菊為何不敢發言

2019-07-27 11: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國民黨籍“立委”孫大千(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7月2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針對蔡英文隨行人員走私萬條香煙醜聞,前國民黨籍“立委”孫大千昨(26日)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提出執政民進黨面對私煙案時,應清楚説明10個問題,更質疑主管侍衛室的蔡英文辦公室祕書長陳菊,怎不敢出來講話?

  孫大千提出的10個問題分別是:一,為何第一時間就定調“陋習”,刻意轉移“弊案”的可能性;二,何時民進黨對“前朝陋習”居然可“蕭規曹隨”,且可“發揚光大”了呢;三,這麼大筆買賣,真就是幾隻小蝦米就可完成的嗎?誰才是真正幕後操控的黑手;四,上萬條私煙幕後買主究竟是誰?只為自用,還是要轉手賺取價差?;五,除私煙外,有沒夾帶偷渡其他東西?何時蔡英文“出訪”變成“跑單幫”的行程?

  此外,為何主管機關的行政調查要拖延這麼久?案情真有複雜到如此難以厘清的程度?七,檢調機關為何拖到第三天才發動搜索,且搜索地點又如此無關痛癢,藏在蔡英文辦公室內其他單位的關鍵證據還在嗎?八,雷聲大雨點小的辦案手法,難道是為掩護某些特定大尾人士?九,臺當局少校吳宗憲財力憑什麼可預繳一筆這麼大金額,來提高刷卡額度,這645萬(新台幣)又是從哪來的?

  最後,孫大千質疑,蔡英文辦公室侍衛室大搞走私,大小貨車派出運貨,陳菊作為蔡英文辦公室祕書長,難道沒有管理疏失的責任?陳菊人呢?怎麼都不敢出來説句話呢?(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