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朱立倫左批蔡英文走錯誤方向 右打賴清德要負最大責任

2019-06-10 09: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6月1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2020初選提名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回娘家”訪視桃園市觀音工業區聚紡公司。朱立倫表示,蔡英文執政3年方向如果正確,臺灣民眾就不會在2018年選舉反彈而且反對民進黨的政策,而前臺當局“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更要負擔最大責任。

  曾任2屆桃園縣長的朱立倫,上午以拜訪老友行程為名,參觀堪稱島內首屈一指的機能紡織聚紡公司。朱立倫承諾,未來將打造全臺成為機能紡織島、成為從生産到製成的自有品牌,讓該品牌成為臺灣的名片,創造屬於臺灣的經濟價值。

  對於民進黨2020初選候選人政見會,蔡英文強調執政3年方向正確,而賴清德則表示2018“九合一”大選就有警訊。朱立倫指出,蔡英文如果方向正確,臺灣民眾就不會在2018年選舉,全島民眾反彈而且反對民進黨的政策,所以蔡的方向絕對非常錯誤。

  針對賴清德表示,全民反彈是全民給予民進黨的最大警告。朱立倫指出,若真如賴所言,那賴作為當時的臺當局“行政院院長”更要負擔最大責任。(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