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初選民調開跑 段宜康:誰再搞東搞西陰曹地府見

2019-06-10 08: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賴清德、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6月1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民進黨內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初選將在6月10日至14日舉行民調,“綠委”段宜康9日在臉譜網(Facebook)上表示,他在意的不是誰勝誰負,而是這確定是“最終選拔賽”嗎?“醜話先説在前面,民調結束初選就結束了,誰要再搞東搞西,大家陰曹地府見!”

  段宜康稱,如果初選輸了,還要聯署開黨代會翻案,就好比世足賽地主隊輸了決賽,乾脆派軍隊搶下金盃一樣,民調輸了也絕不能賴説有人作弊,他絕不接受民調有舞弊的可能。

  他稱,初選之後,戰敗的一方不但得接受結果,還得協助整合自己的支援者去支援對方,別告訴他什麼“個人表達支援”,然後默許幹部繼續放毒,甚至偷偷運作去支援黨外候選人。

  臺灣“立法院長”蘇嘉全日前曾稱,不能把所有錯歸咎在蔡英文,“如果她做錯了,就是用不對‘行政院長’,‘院長’沒有能力才把事情搞糟!”暗批賴清德“閣揆”任內表現無能。對此,段宜康意有所指地説,那個什麼“院長”,是替蔡英文承認自己眼睛糊到屎,欠缺用人之明嗎?如果領導人連最重要的“行政院”都用錯了,還有什麼資格再當領導人?(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