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5月份拜了43間宮廟平均1天1.5間 被諷“廟婆”

2019-06-06 10: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到廟裏參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最近有網友統計,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5月份拜了43間廟,平均一天拜1.5間。因恰逢民進黨內2020初選民調前夕,有網友酸蔡英文,“這麼害怕賴清德?”“辦公室是不是搬到廟裏去了?”對於蔡英文拜廟太多,還有網友酸其是“廟婆”。

  最近有網友質疑,蔡英文的辦公室是不是搬到廟裏去了?因為臺當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佈參加初選後,蔡英文拜廟行程突然增加很多。據網友統計,蔡英文5月份拜了43間廟,平均一天拜1.5間廟。

  有藍營臉譜網(Facebook)粉絲頁説“沒有統計不知道,統計之後嚇一跳,原來小英這麼害怕清德,而且,行程好多好滿~‘國政’還有時間處理嗎?一天還曾跑了五座廟,也太厲害了吧!菜廟公你應該去收驚的。”

  對於蔡英文最近狂“抱佛腳”,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説,這背後有很強的政治意味,跑自己的選舉攤,怎麼可能不讓外界質疑或批評這些行程是公器私用?利用公共資源去挹注自己的選舉呢?臺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也説,“人家説今天小英怎麼打賴清德,明天就怎麼打你,我聽了好害怕。”(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