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流"灌爆蔣萬安臉譜網? 他直言:是真"英粉"假"韓粉"

2019-05-08 18: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8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8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因忘記關掉麥克風,讓他的“支援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言論被直播出去,使其臉譜網(facebook)被網友灌爆蓋樓,從原本的200多則留言,暴增蓋到6000多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認為,這些人是“真‘英粉’、假‘韓粉’”,利用蔣萬安的無心之言,到蔣萬安的臉譜網謾罵、炮轟。

  蔣萬安8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與同黨“立委”閒聊時,疑似忘記關上麥克風,他稱,“現在當然韓國瑜聲勢還是好一點”,在基層有7成支援韓國瑜,但“其實支援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因為“他(‘韓粉’)也説不出為什麼支援他(韓國瑜)”。

  蔣萬安的言論一齣,被人分享到了臉譜網,其臉譜網粉絲專頁瞬間被“韓粉”、“反串韓粉”灌爆,從原本200多則留言暴增到6000多則。網友們説,“請問你剛剛講什麼屁話!!!什麼叫我們‘韓家軍’都是不理性的!!!”“萬安演習理論上要躲飛彈 第一次聽過萬安演習是躲‘韓粉’的”。也有“韓粉”則在臉譜網上呼籲大家冷靜。

  對此,李正皓在臉譜網發文表示,這些到蔣萬安臉譜網留言的民眾,其實是“真‘英粉’、假‘韓粉’”,假扮成韓國瑜的粉絲,利用蔣萬安的無心之言,對蔣萬安謾罵、炮轟。他分析,這樣一來可以讓更多人對韓國瑜見縫插針,加強“韓粉”都是不理智的形象;二來可以擴大蔣萬安失言的效應,挑起“韓粉”對蔣萬安厭惡的情緒。

  李正皓説,他隨便抓,就抓到一堆“真‘英粉’、假‘韓粉’”在蔣萬安的臉譜網上謾罵,背後的目的之陰險、惡毒,“這就是‘英粉’的真面目”,拜託大家一定要互相提醒,千萬不能因為蔣萬安一次的失言,一次讓韓國瑜跟蔣萬安受傷,這才是真正的親痛仇快!(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