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先行一步!蔣萬安被指佈局臺北市長選舉 多位黨內同仁看好

2020-08-28 15: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民意代表蔣萬安。(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8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國民黨民意代表蔣萬安近日跨出臺北市中山、松山選區,在士林、北投區設立服務處,更將於9月與臺北市民代、企業家餐敘,似乎在為備戰臺北市長選舉做準備。多位藍營民代為此感到振奮,看好他有機會在黨內提名勝出。

  國民黨民代陳玉珍表示,國民黨人才濟濟,蔣萬安、羅智強、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等都很優秀,但還要待制度來産生最後人選,相信蔣萬安一定有機會勝出。民代李德維也説,蔣萬安絕對是黨內新生代最有實力的候選人,對照過往選戰節奏,蔣萬安相對較早啟動佈局,他提醒要拿捏好選舉節奏,包括政策、選戰實務、地方經營等。不過,也有藍營民代指出,蔣萬安提早佈局可能會遭受民進黨攻擊。

  已宣佈參選下屆臺北市長的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表示,為蔣萬安高興並給予祝福。(台灣網 曹帥兵)

[責任編輯:曹帥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