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蔣萬安稱"韓粉"不理性 臺網友:加件外套"韓流"要到了

2019-05-08 14: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蔣萬安(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8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外界十分關心。今(8日)“立委”蔣萬安與李彥秀閒聊時,疑似忘關麥克風,結果蔣萬安一句“支援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通過網路被直播出去。

  臉譜網(facebook)粉絲專頁《沃草 Watchout》分享一段影片,“立委”蔣萬安與李彥秀閒聊時,談到最近聲勢如日中天的韓國瑜,蔣萬安不小心説漏嘴。蔣萬安談到韓國瑜時表示,“現在當然韓國瑜聲勢還是好一點”“我基層聽到大概七三吧”“七支援韓嘛”,李彥秀則十分同意的回答“我聽到的也是這樣”,沒想到蔣萬安接著表示,“其實支援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他(蔣萬安)也説不出為什麼(怎麼多人)支援他(韓國瑜)”。

  由於兩人聊天時,疑似忘關麥克風,所以對話內容,全部通過網路直播放送出去,被臺網友聽到後引發熱議。臺灣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留言表示“韓粉出征”,有臺網友打趣表示“真的不用這麼老實”“吃了誠實豆沙包嗎?”

  事後蔣萬安的臉譜網(facebook),被許多臺網友涌入留言,“請問你剛剛講什麼屁話!什麼叫我們韓家軍都是不理性的!”“萬安演習理論上要躲飛彈(導彈) 第一次聽過萬安演習是躲韓粉的”“加件外套‘韓流’要到了”。(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