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朱立倫力挺自貿區!朱批民進黨:只會為失敗政策找理由

2019-05-07 15: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5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對於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前高雄市長陳菊認為,提自由經濟貿易區,對臺灣産品銷售會有不利影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重批,陳菊此番言論,是標準的失敗者,為失敗政策找理由。朱立倫表示,勝利者不斷看到機會,失敗者不斷討論困難和風險,民進黨會造成失敗,就是因為這樣的理由。

  對於蔡英文批自貿區是走回頭路,朱立倫直言,蔡英文永遠看到困難,用負面態度看待國際經濟發展,到底保護主義正確,還是自由開放正確,臺灣要走回保護主義,故步自封?經濟絕對只能開放、開放、再開放。朱立倫質疑執政民進黨,勝利者不斷看到機會,失敗者不斷討論困難和風險,民進黨會造成失敗,就是因為這樣的理由。(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