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真韓粉還是真網軍?藍議員:黑韓文章出自民進黨有系統攻擊

2019-05-07 09: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5月7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臉譜網(facebook)貼文“抓到了!1450(臺灣網路水軍)其實在議員服務處”,昨天(6日)看到某位議員在質詢時落淚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製造的韓粉,已經是臺灣民主的安全問題。但邱想問的是,有問題的是真韓粉還是真網軍?

  邱于軒表示,最近網路烽火連天,很多黑韓的網站和網軍,鋪天蓋地的在網路上帶風向,讓韓國瑜烏煙瘴氣。邱于軒指出,看到某議員哭泣的畫面,感同身受的她更加擔心和憤怒,心疼網軍傷及無辜孩子,但眼尖的網友發現,帶風向的黑韓網站在PO文時,居然有“煥然一新”的Logo,點進網頁仔細一看,發現該網站一直利用偏激嘲諷的言論,攻擊韓國瑜、污衊韓國瑜的努力、故意製造社會矛盾。

  邱于軒強調,真韓粉會幫忙加油打氣,提點失疏,但惡意帶風向和攻擊的黑韓文章,原來都出自民進黨有系統的攻擊,故意激怒選民,將過錯全部轉嫁到韓國瑜身上。邱于軒呼籲,“議員大大!刮別人鬍子前,請先把自己刮乾淨!”(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