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議員稱與綠網軍毫無關係 遊淑慧提出質疑

2019-05-07 14: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高市議員簡煥宗6日質詢時淚灑議場,指控韓粉揚言對其孩子不利(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高市議員簡煥宗6日質詢時淚灑議場,指控韓粉揚言對其孩子不利,親韓的國民黨議員邱于軒卻發現,簡煥宗疑似與黑韓的臉譜網(facebook)粉絲專區有關,質疑簡煥宗就是污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假韓粉、真網軍”。簡煥宗今(7日)受訪時強調,自己與黑韓粉專毫無關係。不過,國民黨臺北市議員遊淑慧卻提出質疑。

  邱于軒和遊淑慧發現,黑韓粉專“朕治腦殘中心”上傳的一段,關於邱于軒議員質詢時的側錄影片,簡煥宗的背景logo竟然“煥然一新”,質疑簡是自導自演。對此,簡煥宗受訪時表示,議員的質詢本就是公開透明,可受人公評,自己與該粉專毫無關係。

  遊淑慧提問兩點質疑:第一,簡議員辯稱影片是“被轉Po”,那麼等於簡承認,確實有側錄邱于軒議員的影片,並且確實把影片發到網路,作為特定用途!第二,為何簡議員要側錄邱于軒議員質詢時的影片?感覺有點怪怪的。

  臺網友紛紛回應“被恐嚇不敢報警?笑死”“當賊喊抓賊這群人又不是第一次做了,熟能生巧easy啦”“哈哈哈,民進黨的一貫伎倆,請廣傳韓家軍會覺得遺憾,就説了自導自演製造悲情博取同情”。(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