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卓榮泰拋民調賴讓蔡3% 臺名嘴:最羞辱蔡英文的人就是他

2019-04-09 13: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4月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促成蔡英文、賴清德會談,在協調過程中,為了促成初選時程照常進行,一度對初選民調製度拋出賴讓蔡“3趴”説法。對此,臺灣名嘴謝寒冰表示,我看最羞辱蔡英文的人就是卓榮泰吧。

  據報道,民進黨黨內初選蔡賴相爭,為化解對立氛圍,在卓榮泰協調下,蔡英文與賴清德已正式會面,據了解,雙方都表達堅定參選的想法和立場。據悉,卓榮泰為了促成初選時程照常進行,曾提議若黨內互比式民調“讓3趴”説法,意謂賴清德初選民調必須贏蔡英文3%才算勝出。但因賴蔡兩人沒有表態,最後沒有進入討論。

  得知賴要讓蔡3%的網友,于批踢踢發文表示,“這沙小”“我覺得要讓87%”“厲害了..我的黨!全球首創讓分初選”“臺彩要不要乾脆開民進黨初選賭盤”“這不就是承認賴民調領先”“所以DPP根本最大莊家,熟悉各種賭博操作”“人家4女生啦,你要讓女生3趴啦”!

  謝寒冰針對媒體報道蔡賴會上卓榮泰的這項提議一事,在臉書發文説,“假設卓榮泰真的做了這樣的提議,我看最羞辱蔡英文的人就是他(卓)吧”。(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