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被卓榮泰暗諷"網紅" 謝龍介回嗆:歡迎遷戶籍下來選

2019-02-28 14: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謝龍介替支援者簽名。(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臺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28日上午前往安定區掃街拜票,並在當地廟口和街頭開講,不少“龍粉”爭相合照。對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暗諷謝龍介“網紅也要有內容”,謝龍介回嗆,如果民進黨覺得自己的候選人不夠強,也歡迎卓榮泰遷戶籍來臺南跟他競選。

  謝龍介表示,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壓他是沒用的,因為對抗的是民意,國民黨則是體會民意尋求改變。他強調,當綠營在內鬥的時候,有些支援者潛到地下,成為他們的“海軍”,“空軍”聲量也轉變成“陸軍”,“陸海空”三軍聯合作戰,他感受到鄉親的期待和沉重壓力,也願意扛起這份重責大任。

  謝龍介表示,綠營不顧民生疾苦,還要動用黨主席、傾全黨之力來召開“中常會”,向神明發誓公平、公正、公開初選,有如“此地無銀三百兩”。相反地,他下周將選在臺南麻豆代天府找通路商和麻豆柚農簽約,農漁民想要改變,換一個可以替他們找通路的人,臺灣民意希望改變,希望像高雄市民可以賺大錢。

  對於卓榮泰“網紅也要有內容”的説法,謝龍介回應,有沒有內容讓選民來決定,對這種政治口水不予置評。謝龍介又説,如果覺得你們的候選人不夠強,除了段宜康以外,卓榮泰也可以把戶籍遷下來和他競選。

  謝龍介表示,民進黨以為臺南市第二選區是他們的銅墻鐵壁,殊不知他們背離民心已遠,民意已經變了,20多年來民眾對執政黨服務是不滿意的。對於綠營全黨總動員幫郭國文助選,謝龍介説,他們走出來也是好事,讓大家貨比貨,選舉和買水果一樣,要買會甜的,果肉才會好吃。(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