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韓同時"出訪" 趙少康:韓國瑜"賺鈔票" 蔡英文"撒鈔票"

2019-03-26 10: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圖片取至臺媒)

  台灣網3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臺北市長柯文哲都于3月底“出訪”,個個互別苗頭,但韓國瑜受到的歡迎程度,超乎大家想像,所到之處都颳起一陣“韓流”旋風,相比之下,蔡英文、柯文哲都遜色許多。對此,臺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韓國瑜訪問都能帶起“韓流”旋風,因為韓是“熱人”,蔡英文和柯文哲是“冷人”和“怪人”,韓國瑜的熱能感染旁人。

  蔡英文21日出發前往南太平洋所謂的“友邦”帛琉、諾魯、馬紹爾群島展開8天7夜所謂的“海洋民主之旅”;無獨有偶,柯文哲19日也展開華盛頓訪問行程;韓國瑜則是22日訪問香港、澳門、深圳、廈門,為高雄拼經濟。臺灣難得創下最熱門政治人物同時“出訪”的紀錄。

  對於蔡柯韓的“出訪”,趙少康在其主持的政論節目上表示,韓國瑜訪問大陸,就受到這麼熱烈的歡迎,那麼韓國瑜去美國,相信美國也不敢怠慢他。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相比之下韓國瑜、柯文哲和蔡英文三人,韓國瑜就是一個“熱人”、蔡英文就是個“冷人”、柯文哲就是個“怪人”,“你自己要有熱情,別人才有熱情”,韓國瑜就是因為熱,所以才能感染旁人。

  臺灣網友紛紛表示,“同一天,‘空心菜’(蔡英文)去帛琉撒錢,韓國瑜去香港賺了26億多(新台幣)”“韓總(韓國瑜)魅力無法擋,所到之處歡呼聲不斷。”“真的!韓出去賺鈔票、蔡出去撒鈔票、柯出去拿門票”。更有臺網友表示:“韓總加油,支援韓總競選2020。為全臺人民謀幸福,讓臺灣成為幸福之島。”(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