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南六信高中清晨失火住宿生驚逃 幸無造成人員傷亡

2019-03-26 10: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六信高中清晨傳火警,火勢20分鐘內撲滅。(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3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南市南區六信高中宿舍旁廢棄實驗室26日清晨5時21分傳出火警,臺南市消防局獲報派遣南門、德興、東門及中正四分隊共12車32人馳援,20分鐘後撲滅火勢,所幸並無傷亡,懷疑是電線老舊所致。

  這起火警發生在清晨,起火地點就在宿舍旁,第一時間,學生嚇得從睡夢中驚醒,也試圖以滅火器滅火,並通報119,消防局據報後,派出大批人車趕往現場灌救,不過,因道路狹窄,消防人員只得接駁水線出水灌救,所幸火勢很快被撲滅。不過,消防人員不敢大意,仍逐一破壞檢視,確認安全無虞。

  校方指出,失火的廢棄實驗室之前也曾發生電線走火,火勢還小就被撲滅,這次再次傳出火警,可能與電線老舊有關。消防局表示,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厘清。(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