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奉韓國瑜為英雄典範 瓊瑤將赴高雄力挺“瓊瑤宴”

2019-03-08 08: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將在漢來酒店辦“瓊瑤宴”。(圖片來自港媒))

  台灣網3月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愛情教母”瓊瑤要到高雄去了,“愛情産業鏈”的總顧問的起手式,便是在高雄辦“瓊瑤宴”!瓊瑤在韓國瑜就職典禮時不克前往,她昨(7)日在臉書透露,4月即將有高雄之行。瓊瑤説,韓國瑜已成典範,而高雄是她寫作的故鄉,網友幫她發想的“瓊瑤宴”菜色,還真讓她目瞪口呆,懸涎欲滴。

  瓊瑤表示,2018年底到2019年初,她在悽愴和熱烈的雙重情緒下,為失落的全集復活忙得天翻地覆。同一時間,韓國瑜只靠一瓶礦泉水打天下的決心,那種“大無畏”的精神再再刺激著她!這是多大的正能量!頓時間,她心思跟著這位英雄人物走,韓國瑜成了她的典範。

  改編自瓊瑤小説馬的《握三下,我愛你》電視電影,3月28日將在高雄首映,觀光局長潘恒旭特邀瓊瑤南下高雄,説4月是高雄的《瓊瑤小説月》,他還出點子要在漢來酒店辦《瓊瑤宴》!瓊瑤透露,她在高雄寫出了《窗外》、《煙雨濛濛》、《幾度夕陽紅》的第一部。這三本書的面世,才有今日的瓊瑤!高雄,是她寫作的故鄉!她能不答應嗎?

  瓊瑤説,網友在臉書上發想的《瓊瑤宴》菜色,《一顆紅豆》、《幸運草》、《彩雲飛》、《梅花烙》、《聚散兩依依》……看得她目瞪口呆,懸涎欲滴,這才發現她餓了!

  瓊瑤在臉書上賣關子,“瓊瑤宴”會有那些菜色呢?她四月會去那些地方?還有,她寫下的那個真實故事《握三下,我愛你》會讓人感動嗎?還有,已經備受關注的電影《天作之河》何時啟動?由誰主演?會是怎樣一部電影?她熱盼著大家的迴響!(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