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高雄燈會被諷"顏值低" 網友發圖對比:綠粉又要崩潰了

2019-03-04 08: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燈會夜市人潮洶湧。(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3月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高雄議長康裕成在臉譜網(facebook)發臺灣燈會照片,稱“老實説,隨便一個都比高雄漂亮。‘屏東大鵬灣’大勝‘高雄金銀河’!”但有網友將臺灣燈會與高雄燈會的預算和參觀人次做比較發現,高雄燈會花了1800萬(新台幣,下同),僅是臺灣燈會5億元預算的3.6%,但參觀人次409萬人卻是臺灣燈會的33%,網友大呼:“‘綠蛆’又要崩潰送醫搶救了!!”

  今年臺灣燈會至3月3日止,在屏東舉行,耗資約5億余元。據報道,臺灣燈會光是228一天就涌入了167萬人潮,1日更是刷新紀錄達到169萬,總人次突破1000萬人。民進黨前高雄議長、現任高雄議員康裕成在臉譜網上發臺灣燈會照片,稱“老實説,隨便一個都比高雄漂亮。‘屏東大鵬灣’大勝‘高雄金銀河’!”被炮轟後又辯稱“遺憾!民代監督市政理所當然,但我被電爆了,我講的是美學,有人硬扯到經費去。”

  有網友在臉譜網“韓國瑜後援會”發圖説,高雄燈會花了1800萬,僅是臺灣燈會5億元預算的3.6%,但創造的參觀人次409萬人,卻有臺灣燈會的33%。相較之下,高雄燈會的CP值(性價比)似乎更勝一籌!發圖網友説“我只用了你 3.6% 的預算,創造了你30%的來客率,‘綠蛆’又要崩潰送醫搶救了!!”(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