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2高雄市長之戰是否願代表藍軍出征?李四川透露真實想法

2021-01-11 13: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1月11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在任內的路平、燈亮、水溝清等政績,讓市民津津樂道。外傳國民黨屬意李四川參選2022年高雄市長。對此,李四川婉拒表示,自己是做工程的人,真的不懂政治,更打趣説“不要吃退休老人的豆腐”。

  傳出國民黨屬意李四川出馬參選2022年高雄市長,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曾多次拜訪,盼李四川扮演高雄帶頭人。也有高雄市議員稱韓國瑜曾私下提及,李四川是不錯的人選。尤其國民黨對2022年高雄市長選情不樂觀,更需強有力的人帶領基層,鞏固市議員席次。另外部分市議員也認為,李四川形象好,在副市長任內,路平、水溝清等政績讓市民津津樂道,若李四川出馬角逐高雄市長,不僅可帶動市議員席次,更有機會跟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一拼。

  對此,李四川接受香港中評社訪問時表示,他是做工程的人,真的不懂政治。他時常開玩笑説,“不要吃退休老人的豆腐”,到現在還沒有參選意願。李四川表示,對於高雄,他曾經來過、也努力付出過,他相信陳其邁的團隊應該不會辜負高雄市民期望。至於他個人,現在是一個退休的人,日子過得好,還是希望回到做工程的本色。(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