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自爆老婆兇 引來臺灣政壇人妻大比拼

2019-02-28 08: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自爆老婆很兇!李佳芬大笑,高EQ回應。(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2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度出訪新(加坡)馬(來西亞)行程滿檔,夫人李佳芬自費緊跟照顧老公;韓國瑜趕行程幾乎都沒吃早餐、中餐,直到晚餐才終於吃到第一個正餐,夫人李佳芬貼心叮囑“要把整碗飯吃完”,並要他多喝點湯,讓網友覺得暖爆。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孟楷在臉書分析臺灣政治人物的太太分類,並大讚韓國瑜“怕某大丈夫!”

  洪孟楷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他的夫人李佳芬自費陪同並且進退得宜,儼然幫他加分不少。其實從選舉到現在李佳芬一直扮演好一個賢內助角色,而韓國瑜也不吝嗇在鏡頭前“放閃”,昨天一個響應更展現“怕某大丈夫”的本色,能夠敬她愛她把另一半當成手掌心捧她,這才是真男人。

  洪孟楷分析過去臺灣政治人物的太太可以分成幾類。

  1.為夫扣分型:代表人物吳淑珍。

  身為政黨輪替的第一人,現在卻是貪污犯,吳淑珍確實讓陳水扁受傷極深,無論是海角七億或是sogo禮卷,談到吳淑珍大概沒有人能夠稱讚。

  2.專業獨立型:代表人物周美青。

  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可説是專業獨立的女性象徵,能夠自己坐公交車上下班,不會因為他的身份而改變作風,讓人看到親民樸實的一面,也確實幫馬英九加分不少。

  3.相夫教子型:代表人物陳萬水

  宋楚瑜的太太陳萬水是臺灣政壇賢內助之一,更讓宋楚瑜無後顧之憂地在外打拼。更于媒體圈內有“萬水姐姐”的稱號;她的離開令人感到不捨及難過。

  4.以夫為天型:代表人物李佳芬。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凡事以夫為尊,在媒體前總是尊重韓國瑜,當韓國瑜最堅強的後盾,而看到韓國瑜身體不適也會用俏皮話要求他要把他綁起來。夫妻之間不經意的小動作都會流露出好感情騙不了人,這絕對政治人物難得的夫妻相處。

  洪孟楷表示,“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有個好內助讓家裏無後顧之憂,在外打拼的政治人物當然更能夠好好的為人民努力,韓國瑜市長伉儷讓我們看到了新一代政治人物的風範,而“怕某大丈夫”更是所有男性應該學習,相互尊重包容,臺灣一定更好!(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