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全力輔助高雄拼經濟? 臺媒曝光“東廠”“盯場”畫面

2019-02-28 14:0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媒直擊畫面曝光,臺當局“駐新加坡代表”忙著回復來自臺灣的訓令。(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駐外”部門化身“東廠”被活捉,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新加坡拼經濟,蔡英文當局不僅在島內猛放冷箭,甚至責令“駐外”單位做“間諜”。據報道,“駐新加坡代表”接獲臺當局訓令,要求同仁搜尋韓國瑜講“農委會”的相關報道。儘管臺當局強調全力協助高雄市府,此舉卻不禁讓人聯想,到底是來協助談生意?還是來盯場?網友痛批臺當局可恥,根本是“東廠”行徑。

  韓國瑜率領高雄市府一行人赴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拼經濟,創下總金額過億元(新台幣)亮麗成績。未料“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竟酸稱,韓國瑜是利用原有通路行銷,惹得韓國瑜大罵。縣市長赴境外行銷農産品本是好事一樁,卻演變成縣市與臺當局的互杠。到目前為止,兩方叫陣仍未有停歇跡象,現在又因“府”“院”對“駐新加坡代表處”的訓令再起波瀾。

  據報道,韓國瑜與新加坡超市簽約當天,和樂融融的簽約典禮上卻出現盯場的人。臺當局“駐新加坡代表”、“代表處”同仁與現場嘉賓熱烈談天,但是臺灣來的電話、訊息不斷,竟被臺媒意外直擊令人傻眼的畫面。只見“駐新加坡代表”手機訊息上寫著“請幫忙找一下,有關‘農委會’説韓市長簽約的都是既有通路的相關報道”。原來臺當局説“駐外”單位全力協助高雄市府,竟然是行“盯場”之實。

  網友對此紛紛留言怒嗆,“‘東廠’派出的‘太監’監軍不意外”“唉!這個(臺當局)體系亂了。沒(套)了。”“崇楨再世”“這根本就是貓哭號子假慈悲,根本就是來監視的!”還有網友痛批蔡英文:別只想2020!專心治臺拜託!!!(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