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回臺灣,零酬勞代言家鄉臺中

2019-02-26 09: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資深藝人白嘉莉(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2月26日訊 據臺媒報道,臺中市行銷代言人、“最美主持人”白嘉莉24日傍晚返回家鄉臺灣,從25日起零酬勞代言臺中活動。除了參觀社福機構、臺中花博外,臺中市長盧秀燕邀請喜愛作畫的白嘉莉,在臺中舉辦畫展,並舉辦新書發佈會。白嘉莉以一襲紅色系套裝現身桃園機場,受訪時表示“我回來了”,回到家鄉的感覺很好。

  白嘉莉被譽為是“臺灣最美麗主持人”,遠嫁印尼息影多年,今天傍晚專程搭乘班機回臺,目的就是要為臺中市代言。白嘉莉一下飛機就向在場媒體表示“我回來了!很高興再一次回到家鄉的土地。”

  談到去年病逝的丈夫,白嘉莉坦言去年自己的人生發生了很大變化,感謝朋友、家人的陪伴才一直支撐到現在,此行回到臺灣,希望能和朋友們度過愉快的時光。白嘉莉説,臺中是她唸書、長大的地方,是自己的家鄉,因此非常感謝臺中市長盧秀燕的邀請。

  臺中市長盧秀燕接受臺媒採訪時表示,白嘉莉就是最好的品牌,代言臺中能增加城市亮度,白嘉莉家族在世界各地都有人脈,代言臺中後,未來會帶來很多協助。臺中市是座美麗的城市也有內在氣質,白嘉莉就是最適合的代言人。沒有要跟其他城市競爭,只是依據城市特質來邀請代言人,代言人的知名度要與城市相得益彰,才有代言的作用。(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