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本想"捧菊貶韓"卻暴露綠營"卡韓" 綠粉被嘲"豬隊友"

2019-02-26 09: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綠營粉絲臉譜網貼圖“捧菊貶韓”。(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2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搶訂單,行程中許多馬來西亞官員都臨時喊卡,輿論推測是蔡英文民進黨當局打壓。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指出,綠營的粉絲團一張照片,民進黨“卡韓”的證據不小心露餡!

  李正皓在臉譜網(facebook)上指出,這張綠營粉專的貼圖,本意原要“捧菊貶韓”,但事實上卻間接證明民進黨打壓韓國瑜出訪的事實,真的是豬隊友無誤。

  李正皓表示,這張照片更突顯以往國民黨執政時,遇到要一致對外的“外交”狀況時,即使與民進黨是競爭關係,也不致于沒品在對方出訪時趁機扯對方後腿。李正皓提出,當年陳菊一樣順利出訪、一樣會見到該會見的人,“外交部”只有配合,沒有干擾,藍綠之間氣度的差異,高下立判。

  李正皓在底下留言補充説:一名馬來西亞的臺商指出,原先韓國瑜要來,馬來西亞的臺商都很興奮,但臺當局“外交部”和島內長官特別轉告“要正常接機、招待,民進黨不分藍綠”,因此才轉為低調。

  網友感嘆,“唉!又是藍綠惡鬥,臺灣鬥得還不夠嗎?”(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