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76%島內民眾認為臺灣經濟堪憂 臺名嘴:還選什麼?

2019-02-26 08: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趙少康觀點25日直播。(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2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根據臺媒“美麗島電子報”昨日(25日)公佈的民調顯示,島內民眾認為臺灣經濟形勢不好的有76%,認為好的只有15%。臺灣名嘴趙少康表示,老百姓都不滿意經濟,還選什麼?

  臺灣“美麗島電子報”今日(25日)公佈的民調包括:對經濟滿意度、對臺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支援度、對政黨滿意度調查。其中,認為島內經濟形勢不好的有76%,認為好的只有15%。

  對此,趙少康表示,老百姓都不滿意經濟,還選什麼?光這點就很難選。趙少康分析,馬英九為何可以連任?馬英九任內發生“金融海嘯”,他處理的還不錯,至少臺灣平安度過,也沒有人到銀行擠兌,因為他們有一招,只要到銀行領錢通通給,不會只保障例如10萬美金之類的,一講以後大家都放心了,不會去銀行擠兌;第二是發消費券,平安度過經濟危機。

  至於蔡英文滿意度,滿意的26%,不滿意的64%,幾乎跟經濟調查的數據差不多。蘇貞昌滿意的33%,不滿意的41%。趙少康表示,此點與經濟滿意度的調查完全吻合。

  對於政黨滿意度,對國民黨有好感的38.1%;對民進黨有好感的25.4%,反感的卻高達57.3%。趙少康分析,民進黨做一堆鬼打架的事情卻自以為在做好事,當鬥爭競爭對手國民黨太過頭時,老百姓會覺得太過了!(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