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一日行程曝光 網驚:神仙也投降

2019-02-21 09: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爆“韓流”,全臺跑透透。有網友曝韓一日行程,讓人大呼有夠恐怖!簡直神仙也投降。

  報道説,韓國瑜自爆紅後,不只人氣超夯,上任後更紅到“全臺都要他”。縱然先前赴巴厘島休養生息三日,笑喊“可以繼續上山打老虎”,健康卻再次亮起紅燈!多次被捕捉雙眼紅腫、精神不振,受訪時更喉嚨沙啞到整個“失聲”。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證實,韓感冒真的累壞了!

  對此,有網友在臉書表示:“跟各位報告,昨天韓市長彌陀魚會所有的行程,我都有陪同市長,市長真的很辛苦和漁民討論相關議題就討論到晚上11點多,和魚會幹部,又討論到將近半夜1點多才準備休息,早上四點多起床,巡視魚民的魚獲,又去看魚民的魚溫養殖狀況,又去海岸巡視,接著又到地方公廟燒香,我都有直播分享相信各位都有看到。這是他昨天晚上8點後的行程。”

  其他網友看後,大呼這樣的行程真是凡人難以承受、不累倒才怪!更有網友表示,幾日還好,但韓自爆紅以來體力便被高度壓榨,上任後竟然到現在都還在發紅包,不但人氣驚人,長期以來就算是神仙也受不了,真的是要嚇死人!(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