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前瞻計劃重寫之爭 韓國瑜回蘇貞昌:禿頭不刁難禿頭

2019-02-20 16: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2月2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臺當局要求“前瞻基礎建設”補助申請計劃被重寫的決定,臺當局“行政院長”蘇貞昌隔日受訪時回嗆,韓國瑜半夜酒館開直播滿嘴胡説,甚至要韓國瑜“禿頭不要漏氣”,韓國瑜聽聞後表示,感謝蘇貞昌的勉勵,並回應一句:“禿頭不刁難禿頭”。

  韓國瑜受訪時回應説,已經請高雄市政府研考會把公文拿出來了,大概有兩到三件,不過如果臺當局“行政院”是真心誠意,沒有要刁難高雄市政府的意思這樣更好,呼籲臺當局“行政院”應拿出實際行動,高雄市民非常樂見這一情況,可以感受到臺當局“行政院”的“溫暖”。

  話鋒一轉,韓國瑜對直播時強調“全臺灣人都欠高雄人一個情”這句話做進一步解釋,請大家想一想臺灣哪一座城市有三座發電廠,而且這麼多重工業都在高雄,高雄人犧牲了環境和勞動,幾乎撐起臺灣的半邊天,所以臺當局“行政院”應該抱著照顧和感恩的心態回饋高雄市民,再次呼籲臺當局應大力支援高雄建設。

  最後韓國瑜通過鏡頭跟蘇貞昌喊話,針對蘇貞昌鼓勵“不要給禿頭漏氣”,韓國瑜回應了一句:“禿頭不刁難禿頭”。(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